Quiet Inside - Andy Tubman

这是一首很棒的民谣,值得你一听。

Andy Tubman的嗓音直抵你的内心。

在八月的第一天 听到这么一首歌 真是幸事。

做到内心平静 真的很重要。

 

I don't like the staff they are feeding me

我不喜欢他们填给我的东西
They don't like the things i say

他们不喜欢我讲述的事情
But i don't think i need to be forgiven

但是我觉得我不需被原谅
I am quiet inside

我的内心 很安静

 

 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ANTONIA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